阿甘油.jpg 

貴森森的阿甘油怎用呢?在台灣只要保養用品,不管是擦在身體塗在臉上還是抺在頭髮的,只要有摩洛哥堅果油字樣,除了是價格的保証外(保証貴),好像也是效果的保証。我這次既然給它跑了這麼遠了(這輩子在未去之前,沒想過會到這國度,更別說碰阿甘油了,一向勤儉持家,這種貴森森的東西跟我沾不上邊),再貴(怎貴都不會比在台灣買還貴)也要瘋狂的買回來(提了500CCX6,真的是重。。。傷重)。

買了當然就要給它好好的來使用一番,但對這種貴森森的原油,還真的是得想一下要如何達到效果及經濟效益,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囉!但若真的想用,請別請我再提回來,自己跟著唯一得到摩洛哥旅遊金質獎的晴天旅遊來一趟深度之旅,你就可以到它的產地擦免費的,吃免費的,用免費的,但我保証你也會瘋狂的再貴也要買回來(晴天沒有血拼行程也沒血拼團,但大家還是喜歡去血拼,愛買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因實在是太好用了。

如圖示,大瓶的就是原油,在當地有玻璃瓶裝(250CC)也有像我買的塑膠缶裝(500CC),看各人喜愛,裡面的東西都一樣。。。一樣貴(哈!買都買了。。還一直說貴)

我在台灣買了中間白色瓶子裝,因每次滴一滴很方便,且有蓋子不會漏;另更小瓶的是方便攜帶,也是滴管式的,因原油粉珍貴,不要一不小心寬口瓶一倒就是一堆油(我這種粗魯的就是會發生這種令人心痛的事。。。錢被我倒光了),所以還是請大家在買回來後,把它分裝到合適的瓶子內,不要浪費的好好使用。

朋友都知我是黑肉底的,就是那種工作狂又不吃又晚睡又不保養又青菜,再加上年紀也一大把了(想說救也救不回來,就不要浪費錢了,隨它去),所以皮膚很乾很黑又有細紋,平時完全不保養不上粧,偶而噴個絲瓜水,因為實在是生活習慣不太好都晚睡,血循不好,擦什麼都不好吸收,擦了就會阻塞,更是糟糕,索性來個真正天然不理不睬,久了也就習慣了,唯一好處是很省錢啦!

再青菜,貴森森的阿甘油買回來了,當然是要用,如果真的產生不錯的效果(哈!就是有效果我才寫咩!!!不然工作忙不完了,哪有時間寫我的使用前使用後。。沒拍照喔!!因我根本不知有效,沒拍使用前),再貴也值得了,算是摩洛哥之旅的另一個大收獲(這輩子能到撒哈拉沙漠且恐高的我騎上駱駝走完全程,算是見鬼的突破了。。感謝晴天旅遊。。要是當個遊客。。我肯定是打死也不上駱駝的)。

1。白天,請將一滴阿甘原油滴在手心,然後用手心的溫度將油塗在臉上,再擦上防曬用品即可。(因我沒有其他保養品,都用這樣簡單的方式),另一方式是將一滴原油滴入自己的保養品中(乳液之類的),再擦在臉上,再依自己平時的順序即可,但記得摖防曬,因油類見陽光會反黑(哈!烤臉肉)

2。晚上,請用二滴,除了不用擦防曬外,其他同,我還是直接塗,但你們若有保養品,可加入自己的保養品內混合了再擦。

3。身體也可擦,因太傷重,我目前沒用,但我在摩洛哥時,因實在是皮膚太乾,乾到發癢,有拼命擦,擦免錢的(因還沒到產地,導遊借我擦)

4。頭髮的保養,可將阿甘油混入護髮霜或護髮油內,我建議每次要弄時再混,也用滴入式的,這樣較新鮮,因是植物油,我還是覺得新鮮較好。在洗完頭,且頭髮半乾時,再將混了阿甘油的護髮油擦在髮尾或頭髮上即可,盡量不要擦到髮根或頭皮,因太滋潤了。至於要不要沖掉,看你使用的護髮油的性質,阿甘油是可不沖的,但你若混在需沖掉的護髮品內,就讓它停留久一點再沖掉,效果較佳。我因頭髮太多,要用阿甘油擦全頭,說實在的,很傷重,所以我的作法是,洗完頭且頭皮吹乾後,在髮尾半乾時,就直接擦上阿甘油,然後再用手上的餘油擦半頭,會避開接近頭皮的地方。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方法,說實在的,效果還真的不錯,首先是本來又黑又乾又有細紋的歐巴桑我,在使用一陣子(大約二星期)後,變又亮(因皮膚變平變油亮)又平也變白了,細紋也不見了。我最怕的阻塞也沒有發生,就直接吸收進去,有點被嚇到,我本來以為油油的會很不舒服,所以一向不用精油或油類的,連霜狀的也不用,頂多用液狀或乳液之類的,但阿甘油就直接吸收也沒有產生肉瘤,用到現在都沒有讓我的臉上有阻塞的現象發生,而且不會感覺很油(請不要用很多),用了一陣子皮膚都平平滑滑的,不再是乾乾皺皺的,很保水保濕,總之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收獲。

如果沒有阿甘油的話,我在去摩洛哥前經由朋友的告知(因我皮膚乾,怕去摩洛哥會受不了,所以有問了些朋友以備不時之需),用了有機椰子油(可食用)來擦臉及手脚,效果也是很讚(因相對阿甘油算便宜,我用量有用得較多),也一樣不會阻塞,一樣油亮油亮喔!但椰子油無法保養頭髮,且天氣冷時會凝固,有時在使用上會較不方便,所以說。。。。。真的有機會的話。。。。走一趟摩洛哥。。。買一堆油。。。把旅費賺回來。。。因省不少錢(相對在台灣買)。。。再來是摩洛哥不止阿甘油好買。。。。什麼都很好買。。。。有風景可看(歐洲的後花園之稱)。。。有一堆古城山城藍城紅城。。有唯一非教徒可進的清真寺。。。有山有海有沙漠。。還有全世界最大的夜市。。。真的,要不是晴天,我得真的不會想到有一個國度如此的多元有趣,它沒有很美它沒有很先進它看起來尚未開發得很都市化它很像台灣早年的卿下,但因晴天是深度之旅,所以看到它很多不一樣的面貌,重點是很能滿足購物的樂趣,身心靈都能得到滿足喔!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